정신을 차리다 !!

 

ONE.

 大家好 ! 我是 E.T

這是我第一篇接手賢泰的文章

賢泰幾乎不上線了

所以由我來接手

要聯絡賢泰可以直接留言 , 等他上線他自然會去看的

我人很好相處的 , 跟賢泰是很好的麻吉

以後對我的作品有任何問題儘管留言

賢泰的作品我不可能刪除 ,  想去看還可以去看

現在我想先分享幾樣作品

希望經過的大大過來評評理哈哈 

我會努力的  !!!

 

TWO.

 

換個色調

兩種色調

簡約風_ 내 스타일이다.

  

 

The end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IE &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