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/ SAY

 

我賢泰隨便做一個樣式

原本是要我自己用

但我還是分享看看呵呵

沒做得很好

有些字體還是亂七八糟,原諒我呵呵

我重新修改了樣式存檔地,很抱歉我沒檢查好

修復完成

1. 樣式存檔 

2. 大小寫問題

3. 頁尾微調

 

*/ SHARE

 

腳踏車 CSS

飛機 CSS

車子 CSS

 

 

拿了請在底下留言喔

 

# 新增隱藏廣告語法

( 貼在樣式語法最底下就可以了 )

#links-row-1 > div { z-index:5; }
#links-row-1 > div:first-child { 
margin-top: -999em; position:absolute; z-index:0; 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IE &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