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/ SAY

久圍了.

這篇文在訴說我心情很好 { 幾乎藍色呵呵

看起來有點急,不過我之後會繼續努力.

離開PS太久,我有些技巧都不熟悉了...

希望大家體諒,我會喚起從前賢泰!!!!!

順便分享PSD

其實我在調時都是隨便亂加就生出來了呵呵

大家如果需要,務必參觀看看有沒你需要的.

註 點圖前往下載

順便介紹這個模特的名字 Park hyung seok

其實我在 Photo shop 時

喜歡收集帥氣漂亮麻豆們拍的照片 < 因為圖很好調色以及製圖

 

 

| Korea boy |

 

Park hyung seok #101 夕陽西下

 

Park hyung seok #101  藍天鬱卒


 


 

渣紙 ( park hyung seok )

  

  

這系列PSD是採用上面分享的   { 藍天鬱卒 } 

 

JUNGKOOK & JIN

   

這人物圖有點久了呵呵,電腦沒壞時存的.

 

EXO

 

 

 

 

JESSICA

 


 

# 底下這張 柾國 的刊版是試作品,有些地方還是有瑕疵,因為我只是試試調色效果.

 


 

低調的回歸呵呵

下次我再做的精緻一點!!

這次我先去考試拉!!

BYE BYE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IE &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